2010年9月3日

<守著我所有的夢>



<守著我所有的夢>


願我能擁抱一處溫暖的流域
讓每對花蕊學會汲露
讓每顆星殞曳燦爛的尾
願放逐者回歸
以陽光耕種土地的笑容
在寧靜的水灣
悄悄將紙船放流

願我能祝禱一份信仰
不再區分愛的遠近
不再風化孩童的盼望
願流浪者終得應許
以綠草撫過瀝青的痛楚
波濤的港岸邊
繼承所有遠古的藍和海風

願我守著我所有的夢
像守著幼時那永不欺瞞的毯
願終有那樣攜手的結局,願
雨和雲只是暫時分別
所有離散的,都能在山坡那頭歸依
一畝廣袤而深的湖泊
願萬物盡頭
所有顫抖的靈魂不再孤獨
願真有那樣的母體
承載我朝世界
無可奈何的投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遠方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