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我擁抱著我的棉被>


<我擁抱著我的棉被>
                --給Y,和所有孤獨的人

我擁抱著我的棉被
貼合臉頰每吋毛孔
並且發熱

環抱他,呼吸
親吻軟軟的凹陷
翻滾整個身形
然後一同猥褻地汗濕

我擁抱著我的棉被
疊腳緊緊夾牢,和夢
失心地拔河
寂然長夜維持清醒
只為了聽他開口說話

張開眼黑暗是大海
我的臂彎是無人的小船
我說服自己
床單上的那些月光
是他離去的波痕
而我的指腹
能永遠記憶他最後一次撫摸的粗糙

我擁抱著我
微微顫抖的孤獨
像看護一隻
被夏天遺棄的雪兔

直到天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遠方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