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進入我﹥


<進入我>

進入我。月影正婆娑搖曳
與猥瑣等身
黏膩地對我舞一首
關於撞擊,
再撞擊的歌
武斷地壓垮我
使一切終於孤獨的單音。
情色片的肉體
也將緩慢,哀傷地顫抖
喘息來回抽動,如一面
綿密的暖鋒
吞沒我失語的唇

撫觸我。
複製你粗糙的大陸
蓋於我渴望雨降的礫質土丘
直到豔白的膿
裂谷般朝我
敞開。我做你頹喪而陣痛的星辰
低微跳動,終將溶解於
你脅下廣闊無界的藍

與我對視。成為一幅
極簡主義的畫
肉體層層塗抹開來
湧動,覆沒
彷若雨林正憂傷地
沉溺進永不觸底的紅潮
投擲我。
進逼靈魂最邊界
至高的頂點

夢即將叛逃
俘虜我。我獨一
而雙身的伴侶



(2011月涵文學獎 主題文學 佳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遠方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