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你讓我好快樂>


致 Z.W.:

     夢裡
     你突然悄悄從後頭
     把我抱住
     湊近耳側輕聲喚我

     嘿!

     比你手臂更能溫暖撫摸我的
     是你的笑容
     我驚喜地叫了什麼是屬於我單方面的傾吐

     你離開就像我張開眼
     是那麼讓我措手不及

     輾轉許久 或許
     再貪看你一個眼神
     殘像間我只確定了一件事

     你過得很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遠方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